close
 

這是我做了無數個黃金戚風最成功的一個....(絕對有10個以上)

雖然表面也還是有下陷... 但切面已較為有均勻的氣泡...

而且重點是底部沒有大洞... 印象中用過兩次六吋模來做都比較好


兩個蛋糕表面分別灑上杏仁角及巧克力豆...

巧克力黃金是我第一次做... 除了表面有大裂口... 底部也沒有大洞

所以巧克力的真的比較好做...而且甜度較原味的低...



昨晚又做了一次黃金戚風...
出爐倒扣時感覺會成功
...

因為我的尚朋堂底火超高... 墊了一個冷烤盤加上少許的水

再加上一個烤盤... 把蛋糕放在第二個烤盤上... 

不過一脫模還是從中間下陷... 底部也照舊一個大洞...

氣死我了... 連照都不想照... 


今天回家還是要再做... 決定搬出之前的舊烤箱
...

八吋的黃金一直不成功... 我還接了個十吋的蛋糕裝飾

要烤九吋... 很想用黃金的配方... 

不過如果無法成功... 只好用別的戚風配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2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