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回家後吃飽飯又立刻開始做黃金戚風... 
用之前的舊烤箱...
拌入蛋白的時候感覺可能沒打好... 
有點消泡... 出爐時蛋糕表面完全沒裂... 
結果沒想到倒扣沒多久... 蛋糕就掉下來了... 
底部跟側邊都是白的...我想可能是蛋糕水分過多... 
唯一的是蛋糕表面沒下陷... 底部也是平整的...
切開蛋糕的時候感覺很密... 又烤出輕乳酪的質地了...

不過我星期五需要一個蛋糕體來做裝飾...
突然想到之前學的橘子三明治比較容易成功... 
也可以拿來烤... 沒想到我已經入爐烘烤了
...爸卻說電器行的叔叔要來把我的尚朋堂帶回去修理
(因為他一直持續加熱底火...就算是100度...也是沒有熄滅過)
可是我已經在烤了...所以我就把舊烤箱預熱...
打算把蛋糕搬過來烤...此時一切都完美的進行
而且我足足低溫烤了50分... 也持續的降低上火...
沒想到出爐倒扣後...橘子還是跟黃金一樣落地(又脫模)...

此時的我又看到橘子也是白刷刷的... 
真的是無法言語...挫折感充滿全身... 

一早起來把他切開... 感覺中間沒熟...
唉...又浪費了材料... 
不過晚上還是要回家再做一般的戚風... 
好擔心... 舊的烤箱又出狀況... 

p.s 蛋糕連照都不想照... 橘子沒熟... 黃金又變成乳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2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