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經波折的蛋糕體... 終於裝飾好了...

買不到國內的草莓...感覺沒有紅紅的草莓真醜...

只好在外圈的擠花上噴上紅色跟紫色的糖粉...

深受訂購人阿媽的讚賞...不過向來不喜歡草莓的阿媽

一看到蛋糕就說沒有草莓喔...

果然蛋糕上還是要有草莓或櫻桃之類的...




下圖則是買來給同學吃的生日蛋糕... 是桃園好吃的佳樂

其實它原先上面的水果是草莓...因為我喜歡這個造型...

但現在店家還無販售草莓蛋糕...所以請他們置換成了其他的水果...

從桃園坐火車提上來的... 有人問我為什麼不自己做?

我說因為我做不出它的鮮奶油... 這家的鮮奶油是我少數會把它吃光光的

好吃到就算減重不能吃... 還是會忍不住把它吃光光... 吃再多也不膩

夾層的芋泥布丁...更是超讚的... 這間的巧克力波士頓派...也是好吃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2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