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施老師的德國布丁跟法國巧克力餅乾外... 照片上另一個就是乳酪蛋糕...

這個是小米的上課配方... 還不錯吃... 冬天就會想吃這些胖死人的點心... 

巧克力豆餅乾好吃...  不會太甜... 因為我本身不是很愛餅乾... 

是屬於脆硬的類型... 德國布丁先拿去冷藏... 明天再試吃...

這課完全是因為我想學德國布丁...但外表卻不是我愛的那種... 
 
我想要上面是一整個金黃色...希望味道是我想要的... 呵呵



P.s 早上拿來當早餐吃... 冰涼乳酪餡搭配著酥香的皮... 真的濃郁美味... 

可能我剛好拿到酥皮較厚的... 下次自己做的時候

要做皮薄一點... 小一點的... 比較不那麼甜...

吃完的罪惡感不會那麼重...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2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