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03.JPG 

 

 

每每看到敏同學做了貝果 ... 就好想做

直到他發表了整型方法 ... 真是讓人容易了解

我終於了解這個真的會上癮 ...

看到皮繃的緊緊 ... 又光滑的貝果 ...

會好想大咬一口 ...

 

 

 

可惜這個第一次貝果發生了不好的事

情 ...

在水煮貝果的時候 ... 翻面後要撈起時...

選用了不適合的工具 ... 導致我的手指也跟著在熱水翻面

起了超大的水泡 ... 無論我怎麼沖冷水 ... 敷冰塊

害我那晚很難睡 ... 手不包著冰塊很難睡 ...

很熱很痛 ... 當下真的很想掛急診看醫生 ...

 

 

 

 

現在那塊死皮兼水泡 ... 不知道怎麼辦 ...

藥也擦不上 ... 我想應該要去看醫生吧

而且還是慣用的右手 ... 深怕水泡一不小心就被我弄破了

 

 

 

 

不過這貝果 ... 還真是香 ...

 

 

 DSC00401.JPG

DSC003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2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