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1早上得知關於人事異動的消息 ... 

雖然跟我沒有直接關係 ... 但間接影響我 ...

使我很煩悶 ... 下午就請假要哞陪我去淡水天元宮看櫻花 ...

錯過了櫻花最美的時刻 ... 已經長出綠葉了...

但人還是爆多(我覺得我好像看到toro喵) ...

明明就是非假日的下午







還沒上山前 ... 就看到這間草仔粿排了好多的人

就決定回程要買幾個回家 ... 等了快20分鐘

覺得不錯又比較特別的有芋頭菜埔 . 酸菜筍絲 

不過沒吃到花生跟鹹綠豆...有點可惜







爺爺從市場水果攤幫我拿回裝蘋果的大保麗龍箱...

想拿來當發酵箱... 有時候晚上回家打了土司麵團

都要等到半夜才勉強進爐烘烤...

本來想繼續清冰箱的大納言紅豆餡... 做紅豆胖

但為了爺爺糖尿病的關係 ... 就做了鹹胖 ~ 起司熱狗麵包

那個保麗龍箱 ... 保溫效果超好 ... 

不過有點發太快的感覺 ... 下次不能放那麼大杯的熱水...

常常在深夜烤麵包 ... 每每都被麵包的香味吸引 ... 

好想大咬一口 ... 不過減重者應該是嚴禁宵夜 ... 

也不太能吃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2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