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是老師的 ... 感覺老師的葉子就很立體 ... 尖端特別明顯

做這顆蛋糕的時候因為大家都要等挖鮮奶油 ... 所以都在等

我還不小心被小李飛刀劃到手指 ... 

體貼的GISELE妹妹還幫我在手指上塗上神奇液體 ... 感謝妳啦
 
側邊的SKII是老師幫我抹平的 ... 上面的花是我最後自己做的

嘿 ... 不過老師有稱讚我的蛋糕 ... 美喔 ... 哈哈哈 ... 真開心







今天因為要帶泡菜跟蛋糕盒給同學 ... 所以選擇了自己開車

自從上回自己開車來萬隆大迷路的經驗 ... 

雖然後來我也有了導航

但早上匆忙中還是沒帶(就算帶了... 也沒時間設定)

一路上戰戰兢兢的走著環快 ... 沿途注意著指標 ...

還好順利到達(雖然下交流道還是有點慌) 

怎麼會是溪口街 ... 印象中是溪洲街 ... 

還遇到了好心的麵包店同學 ... 指引我哪裡有空的車位 ... 

今天的課程是一整天的 ... 從早上的4-2 ...

到下午的複習2-?(反正是章魚) ... 還有擠花課的第一期 ... 

昨晚就做很多個拜拜蛋糕 (家裡提前掃墓) 弄到很晚 ...

早上又早起將蛋糕裝盒 ... 睡不到5個小時 ... 

所以早上起床就有點頭痛 ... 臨出門明明有拿著最後一包藥 ... 

後來也找不到 ... 撐了一早上覺得不吃藥不行了

因為開始頭很痛 ... 想吐 ... 

跟老師借了車去買藥 (還遇到一個感冒的藥劑師) ...

還好吃了藥 ... 在車上休息了一下 ... 

感覺有比較好了還是回去複習章魚 ...

一整天的課真的累ㄚ... 不過看到漂亮的成品 ... 感覺還是好好喔


真是感動又累的一天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2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