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這隻粉紅豬的耳朵很難玩...

原因是因先畫腳..尾巴..耳朵..最後才是鼻子

但本小姐忘了...所以先擠了鼻子...

所以導致耳朵總是歪一邊...


不過走到捷運站入口的時候...有個小孩就指著蛋糕說豬...

我才放下心...因為我一直認為這是戴了豬鼻子跟尾巴的兔子...

沒辦法它的耳朵實在跟我認為中的豬耳朵不同...

坐捷運的時候還遇上一個小妹妹說:姐姐你的蛋糕哪裡買的?...多少錢?

我就回她說是我自己做的...她就說好厲害...

哈哈...真是讓我很開心!!


星期六去看了赤壁...片長2.5小時之久...

演的有夠慢...竟然在要開始打這場戰爭時...

出現了[赤壁之戰 下回分曉]八個大字...什麼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2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