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接過kitty的蛋糕後 ... 之後都沒再做過卡通造型


因為鏡面的鮮奶油比例又怕失敗 ... 所以這次採用擠花的方式


參考了小敏跟晴媽的哆啦A夢 ...


還真的要用粗的筆來描圖 ... 再擠上巧克力比較好


而且千萬不要像我偷懶 ... 


明明擠線的時候發現2個眼睛大小不同


還不弄掉重來一遍 ... 就會產生了大小眼


之後怎麼修都修不好 ... 


而且能體會小敏說的花嘴大小的問題 ...


挑大一點的花嘴很快就擠好 ... 小的就擠到我快發瘋


藍色就偷偷換大一點的花嘴 ...


不過不知道是我的感覺 ... 覺得小的花嘴比較不容易花掉


大的一下子就花了 ... 


最後希望同事的兒子會喜歡 ...


本來同事要我畫皮卡丘 ... 我說我對皮卡丘不熟


後來才說那哆拉A夢啦 ... 希望下次會更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2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