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毛毛蟲有點難 ... 邊緣不整齊而且一直4個往外 ... 4個往內 ... 


然後一直覺得自己的邊緣很怪 ... 最後還麻煩美麗的主任幫我 ... 


這才知道我的錯誤在哪裡 ... 傻蛋阿






印象中第一次做的是南瓜...


不過老師竟然說南瓜比較困難 ... 所以這次說什麼都要練鳳梨 ...


再快要放棄之餘 ... 抓到了竅門 ... 所以鳳梨一顆上菜啦



 


今天的擠花課請了晴媽來教學 ... 難怪晴媽的作品很美 ... 


感覺對作品要求很嚴謹的 ... 如果沒做好寧可重來 ... 


這點是值得大家學習 ... 感覺越來越青菜了... 


希望最初力求完美的心回來 ... 


擠花對我而言就如同練書法一樣 ... 


必須有相當的耐心 ... 要加油


......................................................................................................


被大家說我很混 ... 我只是分批PO上 ...

現在不太方便在上班時候寫網誌 ...

中午的午休時間 ... 我吃飯又很慢... 

幾乎沒時間睡覺 ... 這麼可憐的我

還要被說成懶 ... 

我記得還有人連照片都還沒PO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2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