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複習的毛毛蟲 ... 應該是最近全程看老師操作完的吧

原因是我都太晚到 ... 雖然這週還是遲到了 ... 但因為老師較晚上課

老師還故意說是特地等我的說 ... 

毛毛蟲的作品回家後 ... 就把整條蟲切給我家小胖鬼吃

不知道誰還說下次要我做青蛙... 誰要擠阿







上面這個是我亂亂炒的韓式辣炒年糕 ... 


材料有 : 韓式年糕 、甜不辣、鴻禧菇、泡菜、韓國辣椒醬


做法 :


1.年糕要另外煮過... 再用清水漂涼待用 ... 


2.先把泡菜跟韓國辣椒醬炒香後我會加少許水及糖... 

   (嗜辣者再加入切碎的新鮮辣椒或辣椒醬)


3.把甜不辣(其他火鍋料)、鴻禧菇倒入拌炒(青菜也可以加)


4.最後將年糕加入拌炒至略收乾就可以囉



p.s 我覺得這放微溫時吃... 年糕很Q ... 也可以加一些海鮮或肉片會更豐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2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