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我的好友們約好只要是其中一人生日... 下一個生日的人就會準備蛋糕...

 

大家一起聚餐慶生... 聯絡感情 ... 其實是趁機吃吃喝喝 ... 難怪大家都變胖了不少

 

這個蛋糕是應6月壽星點的草莓蛋糕...

 

而且也是我第一個賣錢的蛋糕... 起因是好友看到了我五月的蛋糕...

 

就說要跟我交關一下... 我想她也是要給我點鼓勵啦... 我的蛋糕還沒到要賣錢的等級

 

 

 

但為了草莓可讓我費了點功夫... 原先想說只好用進口草莓代替...

 

但那草莓真的是重看不好吃... 剛好週末去逛市場... 看到一個賣菜的婆婆有賣草莓...

 

很開心的詢問他... 心想我的草莓有著落了... 結果下星期日太晚去市場...沒買到草莓...

 

因為那天要去看神鬼3... 只好等看完電影... 再騎到陽明山上採草莓

 

 

最後個人評斷這個蛋糕... 由於夾層是夾草莓跟芒果切丁...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切比較小丁

 

所以覺得水果有點出水... 雖然大家都說蛋糕不甜... 鮮奶油很好吃...

 

還有做這個蛋糕的時候是在房間吹冷氣做的... 但是還是一樣鮮奶油又被我玩到花花的...

 

可能擠花的鮮奶油還是要打硬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2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