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80.JPG 

 

 

 

第一次做的花生糖... 上課看老師做超簡單的...

 

回家才知要判斷花生的熟度還需要經驗

 

深怕炒不夠有花生的生味...

 

所以上面的是我炒過火了..

 

但我糖衣超薄... 油撈的很乾淨

 

所以雖說過火了點... 但還是很快就分完了

 

 

DSC02273.JPG  

 

 

雖說我也上了好幾堂的南棗核桃糕... 但個人並不愛哪個棗泥...

 

所以壓跟沒做過這類的糖果... 但最近上了兩堂課卻興起想做這糖的念頭

 

我終於知道這糖之所以賣這麼貴的原因... 真的是手拌到超酸的

 

還好我只是想做來玩玩... 這如果量產真的會把我的肥手臂變更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2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