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81.JPG 

 

 

 

   很美的太平山... 山下陰雨...山上萬里晴空

   開了超久的來到翠峰湖... 哈哈

DSC02087.JPG 

 

  下面這個人很開心要去地熱煮蛋跟玉米... 走的超快的

  但下次建議別買網子了...我看到有人用繩子綁住玉米丟下去也行

  之前搜尋還看到有人用補鼠籠煮蛋...真的是!@#$%

  不過大家真的很愛玩... 要去煮但必須先穿越2道溪流

  我還看到有爸爸很費力的扛著嬰兒推車過河...

 

DSC02088.JPG 

 

DSC02034.JPG 

忘了拍另依間宜蘭市的黑店冰... 我還是比較喜歡黑店

但黑店沒有芋頭冰...

DSC02038.JPG 

 

羅東夜市附近好吃的紅豆湯圓... 天氣冷喝了一碗真棒

湯圓很Q... 表面完全都是湯圓...料多實在... 吃完也打包一盒湯圓回家

有些台北名店...貴森森湯圓又少...這碗若沒記錯是30元

 

DSC02094.JPG 

12/31午餐~礁溪饔仔雞..晚餐羅東夜市烤肉.包心粉圓.羊肉湯..
1/1晚上夜市沙茶火鍋+沙茶炒麵..超好吃的紅豆湯圓..還有好吃的豆花
兩天早餐都去吃林場肉羹附近傳統的早餐店..阿公阿嬤在賣炸雙胞胎..
蛋餅很特別是用調好很稠的麵糊....米漿超好喝的....
高麗菜包很不錯....我還買了好幾個帶回來
但走到那都是三星蔥餅..1/1晚上的羅東夜市更是誇張..不管哪一攤的蔥餅都是大排長龍...
除了蔥餅還看到三星蔥肉乾..三星蔥烤肉捲...還有三星蔥冰淇淋..
最後我們買了超多的牛舌餅... 不知怎麼的我就不愛宜蘭餅
比較偏愛老元香牛舌餅(本店)--宜蘭市康樂街的樣子
我覺得他較酥...比較焦香...色澤漂亮
但牛舌餅依舊沒現貨...只好等他做完在幫我們宅配
很愛去宜蘭放鬆... 吃吃喝喝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2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