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97.JPG 

 

今天很開心跟老師還有好朋友一起去白木屋參訪..

 

好久沒參加這種戶外活動... 感覺就像是要去郊遊

 

上面是我做的... 雖然從頭到尾只要搓貓熊出來

 

但動作慢又愛搞怪的我... 還是做到最後一名...

 

我還偷偷看到旁邊兩個阿嬤都做好了放在蛋糕上...

 

那時候我只搓了身體跟耳朵...

 

本來還想做小貓熊寶寶... 但來不及說

 

我走出去後... 下一場的都要進去囉

 

每個人做的都不一樣... 有特色又很可愛

 

但切記一定要帶照相機去...

 

回來後發現我的貓熊整個呈現躺平的說... 還好是臉朝上

 

 

 

下面的是阿財老師做的...

 

 DSC00495.JPG

 

離開白木屋緊接著前往大溪老街...

 

買了很想吃的公園旁樹下的老阿伯滷味 ...

 

又香又辣的沾醬... 建議要分開放...

 

DSC00536.JPG

 

賓友在哪開了一間還不錯的店...

 

布丁濃醇口感... 搭配上底層焦香的糖液剛剛好

 

我真後悔沒多買些... 夏天冰冰涼涼的吃剛剛好

 

如果有去大溪老街走走... 可以去吃吃看唷~

 

 

米亞菓子工坊

 

大溪鎮和平路33號

 

電話 : 03-3387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2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