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今天都是我的生日... 


所以上課才做了2個生日蛋糕...


夾層才夾了滿滿的草莓...




也收到了禮物...他送的水晶項鍊...


痞子弟送的Godiva巧克力(還沒送我竟然先偷吃了一個)...




還有爸媽送的手鍊(還在日本飄流過來)...


還有更多好友的祝福...我愛大家...


謝謝爸媽生養我30年...平安健康的(就是太胖了)


希望未來的一年能幸福快樂的過每一天...



今天休假他要帶我出去走走...不過一早又吵架了

男生為什麼都不能勤勞的事先收集資料...

像師丈那樣浪漫就好...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2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