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說: 聽過嗎..有一隻貓愛上了一隻兔子......
他 說: 所以貓把自己夾在曬衣夾上......
......... 說: 然後......
他說: 嗯......
......... 說: 就這樣子......
他說: 老實說......
......... 說: 你的故事就這樣子ㄚ......
他 說: 我忘了@@......
他 說: 反正..就是指..貓把自己夾在曬衣夾這件事......
他 說: 表示愛情的退讓改變......
......... 說: 該不會是貓企圖讓自己的耳朵變長吧......
他說: 對 妳怎麼知道......
......... 說: 我這麼聰明......
......... 說: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是貓囉......
他 說: 嗯......

他說: 懂了哦......
......... 說: 可是你並沒有夾在曬衣夾上ㄚ......



這段對話... 是因為我跟他說我覺得我們不適合......

他回覆我的... 坦白說他常說出讓我很感動的話......

會讓我想要相信他... 會改變的......

再等等看貓的耳朵能不能變長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2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