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松鼠超可愛的 ... 自己很喜歡 ... 






老師的完整照 ...  松鼠的背面都有花紋 ... 


兩隻都忘了轉  ... 擠完尾巴就很立刻擠身體 ... 


不過好喜歡我趴著那隻的彎彎尾巴 ~~~






複習2-5我最愛的水果盆 ... 最近不知怎麼的 ... 直角老是變成梯形 


連早上我比較在行的圓弧邊都不順手 ... 氣死我了 !!  ><...


之前看同學貼馬賽克的側邊就很喜歡 ... 這次複習當然要來一個囉 !


如果側邊巧克力可以弄成乳牛花紋就更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2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