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蛋糕是弟弟要我幫他做的... 夾層是滿滿的新鮮草莓...

因為玩太久了... 所以鮮奶油已經花掉了... 導致貝殼很難放在蛋糕上....



學到一個經驗... 打好鮮奶油...

要先裝一些起來... 冰冰箱... 要用的時候再拿出來裝飾...

呵... 我真的ㄈㄥ了 ...

大半夜不睡... 還在弄部落格...

晚上做了2次戚風... 第一次是巧克力口味的... 又失敗了...

老問題...一直消泡...

第二次做了香草戚風... 這次更慘... 才剛打蛋白的部分... 被我爸叫去...

早知道寧可浪費一鍋的蛋白... 唉



我想我這輩子所存的ㄆㄨㄣ應該已經很多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2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