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過這堂課 ... 就一直很想做 ... 


終於星期日下午有空 ... 可以實際做囉 ~  


這吐司真的是很好吃 ... 香軟中又綿又Q ... 


雖然有點發過頭了 ... 已經超出模型才烤


還是好好吃唷 ~ 


現在的工作比較能準時下班 ... 


不過上下班的時間 ... 花費的時間也多


5點半下班做公車或捷運最快也要6點半過後才能到家


但我想這樣子我就能再去上一些進修的課


一直很想去利用下班後去上的英文會話 ... 


還有瑜珈課也能繼續上





之前有再ihergo賣過得菠菜胖 ... 


最近又做了一些給愛我的胖的姊姊吃 ... 


不過烤這種胖我就會非常想要大烤箱 ...


就不用分個好多次 ... 只要烤一.二盤就OK


跟爸爸說好了 ... 等我把家中整理好 ... 有空間能放下烤箱


就可以買囉 ~ 再忍耐一下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2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