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076.JPG 

 

 

自從去年過年連吃了好幾天相同的年菜...

 

我就跟阿母說今年的年菜我要煮...

 

但到最後我還是只煮了兩樣年菜...

 

原因之一趕著做餅乾訂單...加上阿母要準備拜拜的東西

 

所以一定會有...長年菜湯...白斬雞...紅燒魚

 

所以我只煮了紅燒獅子頭...佛跳牆...蝦仁炒蛋...辣香腸跟一個涼拌菜

 

上述的還是分兩天煮... 佛跳牆自覺賣像不佳...沒拍

 

因為炸了太多排骨酥...全放下去導致整鍋變成排骨酥湯

 

又放了很多的芋頭... 但家人都說好吃...現在回想起來

 

我壓根沒吃到排骨酥...我是芋頭瘋...我只吃了芋頭

 

紅燒獅子頭自覺還不錯... 下次會在少放點糖

 

 

P1060065.JPG 

 

 

餅乾訂單做的最後已經厭倦方型的...

 

買了元寶型的鳳梨酥模... 做起來真是充滿年味

 

只是邊做邊想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以為是月亮呢?

 

P1050731.JPG

 

 

苗栗遊前一天做給自己的生日蛋糕...

 

我愛草莓蛋糕...內層是雙層草莓...鮮奶油調了點草莓醬

 

帶點酸甜的口感...連奶奶都吃光光...

 

新的一年... 希望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2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