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40884.JPG  

 

 

 

 

 

首次訂單...壽星是5歲小男孩...

我好奇問媽媽說為什麼他會認識瑪莉歐?

因為手機遊戲阿...我想說他就不是我們紅白機年代的ㄚ

 

P1140877.JPG  

 

 

 

想要有泰迪熊的樣子...我覺得還是有點不像

 

應該還是要用擠條狀毛的方式...只是當天的鮮奶油很不聽話

 

完全擠不出一絲絲的感覺...

 

 

P1140892.JPG  

 

這枚更好笑了... 因為痞子弟初一要去朋友家聚餐

 

他們又要一人一菜聚會...聽說這枚小叮噹聆聽了很多人的新年願望

 

最後還變成抹奶油...快笑死我了....................

 

 

年前感覺好忙...其實也只做了幾盤糖分送親朋好友

 

今年做了我首次的南棗核桃糕... 其實很久很久以前有上過課

 

但哪時候我真的不愛南棗核桃糕的味道... 沒想到事隔幾年

 

現在的我可以接受這味道了... 才發現身邊的人還蠻喜歡的...

 

遲來的新年快樂... 反正都還在正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2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