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602.JPG 

 

 

 

母親節出貨的蛋糕~ 很久沒做的10吋大蛋糕... 水果百匯芋頭布丁

 

這次烤的超美的... 應該說是我有史以來最美的一次

 

加上自製芋頭餡... 我對芋頭的狂熱所以堅持出貨財現蒸的芋頭

 

芋頭餡蒸好要立即過篩... 拌入少許砂糖... 此時會有點QQ的感覺

 

再拌入動物性鮮奶油... 少糖更能提出芋頭的香氣

 

但這各蛋糕上的草莓花了我不少時間去買...

 

現在正是草莓尾聲+櫻桃剛出...

 

真的是艱辛的尋找草莓路... 氣到我都想去草莓冰店買一碗了

 

真的有想過要自己來種一些草莓... 要不每次要用都好煩~

 

但我是標準植物殺手...任何原先好好的

 

在我手上...我只有澆水...也能讓好好的盆栽變醜

 

 

 

 

 

P10006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2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