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120.JPG 

 

一直很想去吃吃看SIKI說的首爾...

剛好同學找我吃飯...我就說想吃這間

上面是鍋巴超多的石鍋拌飯...

 

DSC02118.JPG 

 

我很愛這道... 剛入口甜辣口感...加上年糕超Q的

這應該是我吃過辣炒年糕最Q的...

我吃超多的...

 

DSC02119.JPG 

拍糊了...但又只拍一張...

這道是店家的招牌 - 鮮濃湯...

濃濃的白色湯頭...牛骨味道飄散

但店家上菜速度很快...怕湯冷掉的話...

可以晚點在點...

 

DSC02117.JPG 

 

這道煎餅...也是幾乎每桌都有點...

因同行友人不能吃蝦子...

所以我們點了蔬菜煎餅...外表香酥...裡面軟嫩

超好吃的...但這個也是要趁熱食用...

 

另外店家所附的小菜...也是大家都覺得好吃

我們吃不夠還續了3次...

結果吃飽再討論才發現大家都想喝人參雞湯..

下次再來嘗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2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