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00.JPG 

 

香噴噴的洋蔥麵糰 ...表面灑上起司粉

 

烘烤的時候.. 超香的...

 

還有培根貝果 & OREA貝果 等著我唷~~

 

 

 

DSC01904.JPG 

 

這是老弟女友訂的湯瑪士小火車蛋糕...

本來還很開心剛好遇上這期擠花二的時間..

星期日上課完.. 星期一面交....

家裡不用再吃鮮奶油蛋糕了....

沒想到調課.. 所以我只好在家自己做火車了囉~

週日一早先去上了飛機蛋糕...

當司機帶著同學去公館吃義大利麵...

我只能乖乖回家做蛋糕... 超想一起去的

這個火車蛋糕我只能說超搞工的..

想到這週日還得再做一次..

各位同學要帶便當.. 我想一定會做很晚的

要不就要陪我去吃上週的義大利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2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