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想要發起團購焦糖蜂蜜紅葉茶... 無奈乏人問津

同學問我有沒有喝過... 我回答說在
魔鬼甄 哪裡發現的介紹

後來去爬了些文也是說很香... 喝了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所幸自己買了50包... 一打開包裝袋就傳來甜甜焦香的香味

而且加上並沒有很重的茶味... 久泡也不會苦澀... 真是大推的好茶..

1包50入720元... 連同運費70元... 換算下來一個茶包15.8元...

有點貴...但總比去買外面的茶飲來的便宜又健康...



另一項是喜生的米漢堡... 我買的是綜合口味...

剛好
奇摩的賣家住在我家附近... 不用湊運費... 又可以面交到傳說中的美女

綜合包6種口味... 各種各2個...14個420元... 可至明德站面交

分別是 全牛肉、三杯雞、洋蔥豬、沙茶牛、洋蔥牛、薑燒豬 


我覺得帶去公司如果不想外食或沒帶便當時... 是個很方便的米漢堡...

每種口味都不錯吃... 不過是有點重口味的... 再搭配水果 或是 沖泡式的湯

就可以簡單一餐... 一個的份量雖然不多... 但對於減重的我... 已經足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2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