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花籃成品我超喜歡的 ... 


也花了快4個小時才完成 ... 有夠久的


不過上面的玫瑰不是我擠的 ... 我的每次都坍了


是平日班的同學 ... 真的是超漂亮的 ... 謝謝妳 


不過2D的花都是我擠的 ... 哈哈 ... 玫瑰不行


所以只好專攻小花囉 ~~~



.........................................................................................................




昨天早上沒上課 ... 加上哞休假 ... 就約好去看電影


不過昨天一直在爭吵 ... 明明就是小事 ... 


本來要陪我去老師家上課 ... 後來想想要他先回家 ... 


上擠花課要很久 ... 又下雨 ... 不停的吵架就發脾氣 ... 


不知道我能容忍到何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2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