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裝飾5-2 ... 很可愛的刺蝟身體 跟南瓜頭(進階版) ...


我想我以後應該會很喜歡這個造型... 哈哈...


草莓的嘴巴切太大了... 用巧克力米裝了牙齒... 兩齒






複習3-1 ... 對這個樣式沒有任何的印象... 


海浪種的很醜... 不過這個巧克力蛋糕拿去公司


同事讚不絕口... 當下還跟我訂了一個蛋糕...


看來學費 . 物料高漲的情況下... 可以業餘打工接點蛋糕單


補貼學費跟材料費...





最後一個是擠花6... 原先是要做糖花然後編花籃... 


後來變成實際的蛋糕裝飾... 這個蛋糕邊做邊想要送給誰


身邊的朋友有小女孩的都很遠... 而且原先的圖案沒有睫毛跟一朵小花


我跟老師不約而同都在同一個地方加上小花... 哈哈


被老師說我不會畫睫毛... 我自己也覺得怪怪的...


睫毛有點像酷企鵝的頭髮... 


不過後來我媽把他拿去送給附近的小女孩...


因為我媽問他怎麼沒跟媽媽一起睡... 


她回我媽說我沒有媽媽 (眼帶淚光)


我媽發現她說錯話了... 


所以KITTY蛋糕剛好可以拿去給小女孩吃...


果不其然那個小妹妹一看到KITTY蛋糕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2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