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蛋糕真的是很難......

波浪紋......怎麼也做不出來......

抹刀怎麼拿都怪......

手真的笨到一個不行......

第一次練習到最後一個完成的......

而且還是非常不滿意的狀態......

第一張是老師的作品......

因為我的實在醜到不行.....

根本不想拍......勉強只拍了一張......

跟老師的做對比......

我跟巧克力是不是有 " 冤仇 " ?

不管啦......我不想放棄我最喜歡的巧克力啦!



反正最近有很多生日蛋糕要做......

練習的機會多的是......我就不相信我做不好的......





PS. 已經夠醜了...沒想到最後放水果的時候......還碰到奶油......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2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