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後第一篇文章

就以帥氣的小黑金龜來問候大家

願大家新的一年中能以一部黑車領先群雄囉 ~ 

黑的發亮唷~~~



其實應該還有2-2的史奴比的... 但因為感冒沒好

上週六昏睡一整晚... 隔天早上還是無法上課

嗚... 史奴比跟我擦身而過第二次了




我爸竟然說黑車有點像是那個車

還說還是做點可愛的動物... 也比較好拿去送人

被老爸打敗了...

我還是覺得我的金龜車很可愛

下次要模擬我的小綠... 做一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2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