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31日下午特意請假...要去101看煙火...
和他一起去吃了東區的MK麻辣火鍋...很愛這家
不過沒訂位...就不要來吃...要不就要挑不是用餐時段
那天創下我倆吃最久的麻辣火鍋...吃了快2個半小時...
好飽......

又拖著他陪我去SOGO樓下買XO醬...我家附近都找不到
city'super買了李錦記..210g/360元...沒買過覺得有點貴...
結完帳竟然讓我發現澎湖名產的攤位...
上面擺著大罐的xo醬...還有分大辣.小辣
先試吃看看...發現還不錯吃...
雖然小辣對我而言根本沒感覺...大辣又沒有試吃
問了價格跟重量...差點沒吐血...500g/380元

當下決定回去退貨...再回來很開心了買了一罐大辣...
改天再來試做...

印象中小姐說攤位會擺到1/7...之後會移到微風樓下
有興趣的姊妹路過可以去試吃看看...


聽說今年的101煙火...是最後一年了...
不知從那裡來的消息...

市政府捷運站下車...先到誠品書店去晃了一下...翻翻書
外面真的太冷了...等到誠品關門的時候...
想說要去買杯熱咖啡再走...我只能說那天的星巴客...
賺翻了...排隊霹靂長的...比排廁所還長...

還沒走到101就看到一堆人席地而坐...
確定101不會被建築物遮祝...風向也對
不過那天晚上真的很冷...雖然很冷
還是在沒有煙火的時候猛拍了101...的愛台灣

慘劇發生...再3分半的煙火...拍到一半就發現相機沒電
一直重複開關機...最後竟然沒電到鏡頭無法縮回...
害我沒辦法用手猛拍...用眼睛看煙火...氣死我了...

雖然回程還因為他騎太快...而生氣
車禍過幾次...所以對於被載這件事...
總是希望速度慢慢的...不要太快

不過...自己騎就可以騎很快...(這句話是他心理的話)

最後祝大家... 新年快樂

希望今年的每一天都能過的充實快樂... 珍惜身邊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2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