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外面披覆上SK-II醬... 擠上鮮奶油... 

            同學說這個像是章魚... 本來不是很喜歡這個蛋糕外型

            不過做完後也愛上它了... 這個蛋糕我根本沒吃到... 

            下面那個又拿去送給幫我送修烤箱的電器行叔叔...

 

   2-6   是延續2-1的手法... 因為上星期日再等合購的泡菜... 

           想到1/6有事所以臨時請老師讓我補2-6的課...

P.s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又讓我想到星期日的大迷路... 
      因為買了6包的泡菜... 加上一些材料... 
      就想說挑戰從北投開到老師家...(我最常開的路線是八里到北投)
      沿著環快... 很快的20多分就到要從景美下去... 
      我看過地圖順著景福街左轉至羅斯福路上... 
      快到老師家的巷口卻發現禁止左轉(此時9:20)...

      想說沒關係下個路口再轉回來... 下了很多個路口都不能轉彎
      這時已經靠近公館了... 想說那就先右轉再想辦法迴轉... 
      沒想到一迴轉走沒多久就發現地下道... 而且竟然又回到環快上了
      想說那就再從景美下去... 再老師家附近先右轉再迴轉好了
      但一直開都沒發現景美的牌子... 直到我發現已經開到了新店
      接下來的我只好向老爸求救... 照著老爸說的路... 我始終錯過要轉彎的路
      直到我開到辛亥路... 接下來的路名我就不太清楚
      只知道我爸跟我說你可以去木柵動物園玩了... 迷路到最後
      終於在10:10左右到教室... 此時老師剛好示範完畢... 昏|||
      而且還要感謝好心的同學老公抱著小孩幫我開車找停車位停車...
      下課時還停在原地讓我去把較遠處的車移離老師家近一點... 
      真的是非常感謝!!

      回家時想說應該不會再迷路了... 但竟然沒注意又開往基隆路方向...
      等我再回到環快上已經又是20分以後的事... 總結那天總共開了80幾KM...
      今天之後我只有一個想法... 我要送自己的生日禮物是汽車導航...
      有沒有那位朋友有用過好用的機型... 可以分享或介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2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