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晚做的... 媽媽請我做給阿姨的生日蛋糕

因為烤箱送修還沒回來... 所以我本來想回絕... 但還是做了...

上次用舊烤箱做的黃金戚風... 一倒扣就掉下來

這次想說做可可的應該不會如此... 沒想到還是照樣跌下來

而且模子還燙到我的手臂... 氣死... 又一個泡了

而且黃金可可戚風底部竟然有點濕... 我想這應該是它掉下來的原因

不過除了底部有點濕以外... 組織也都OK... 底部跟上面都沒有下凹...

先前已經做了布丁... 不知怎麼的這次買的布丁粉...

做出來竟然不甜... 該不會要我加糖吧...

照其比例成品也很軟... 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卡蘿...

因為家中沒有適合擺的水果... 只有水蜜桃...

所以就完成了很簡單的蛋糕裝飾... 希望阿姨全家人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2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