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戚風蛋糕真的很好吃... 做法也是我前所未見...

所以媽媽就要我做一個給他... 帶回外婆家跟外婆一起享用 

星期六晚上就先做了一個... 由於新烤箱的底火較大... 

底火必須轉更低的溫度... 但當我脫模到一半時就感覺蛋糕塌下去了... 

一打開果不其然... 底部凹了個大洞... 口感則是上面較像老師的口感... 

但下層就很緊密... 真是失敗... 因為做完已經很晚了... 

當下就決定明天一早起來再做一次... 

沒想到我以為是因為我用一體的9"模... 我沒有分離的9"...

早上就改成一個6" 跟8" 戚風模... 想說應該不會再發生同樣的慘劇...

沒想到還是一個大洞... 所以只好把6"的塞進去8"的大洞... 

灑上HAPPY BIRTHDAY的糖粉...

勉強交貨... 想說外表不怎麼樣... 至少還不錯吃...

唉... 好怕再試一次還是一個大洞... 

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會跟我的新烤箱熟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2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