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以來的發生車禍次數... 這次是第四次了...

不過這次卻是自己因為騎在泥地上(大卡車的車胎上的泥)...

又因為已經紅燈了... 按了煞車... 才會滑倒

不過在滑倒前看到前面的騎士先滑倒... 緊接著我也滑倒

等我爬起來的時候... 看到後面也有兩台摩拖車滑倒撞在一起...

忍著全身痠痛...還跑去撿了飛了老遠的大鎖...

牽著車...發了第一次...發不動...

那時候真想大哭... 還好之後就發動了...

還打電話給我媽跟向公司請假....

竟然走過頭... 差點找不到醫院...

到了醫院我才知道我跌的這麼慘... 全身是泥...

脫下外套連裡面的衣服...頭髮...褲子...鞋...無一處不是沾了泥土...

到了醫院... 掛了急診... 照了X光...後來醫生說沒什麼大礙

不過昨天跟今天吃的稀飯還有藥....全部吐掉了所以今天又再度去掛了急診

這次醫生還幫我照了電腦斷層掃描...也是沒什麼異常...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說我會痛上兩個星期... 頭痛..腳痛..脖子痛...

全身只要用力就會痛阿...唉... 還有幾個瘀青阿.... 我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2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