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夠大張了吧...
隱約的可以看到我的作品吧
最近一直在反覆的生病(感冒)...
應該說每天都有不同的症狀出現...嚴重到請了一天半的假...
還去打針...最後連點滴都出現了...

加上又收到太多的月餅了...所以我還沒做第二批的月餅啦...

今天好想烤肉ㄋ...還被家人念...生病還想要準備烤肉...
而且烤肉的東西...多半都是重油重鹹...我只能吃清淡...好消化的東西阿
不過我還是去市場買了烤肉...我就是想要中秋烤肉的氣氛嘛...
我先吃我的稀飯再來去幫大家烤肉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2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