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答應奶奶要做蛋糕給她帶回去當 " 拌手 ".........

昨天晚上一回家就做了這個之前郁芬老師教的布丁蛋糕...

第一次的焦糖不夠焦... 所以失敗... 第二次加了吉利丁粉進去...

才發現配方上要的是吉利T(果凍粉)... 雖然都會結凍... 但我一直

覺得那鍋焦糖凍有腥臭味... 所以再次進了垃圾桶... 想說焦糖一直煮不焦...

乾脆用赤砂... 雖然顏色深... 但一不小心... 還是燒焦了...

所以再挑戰第四次焦糖... 雖然還不夠焦的... 但已經沒時間再試試看...

之後的布丁... 跟黃金蛋糕... 都蠻成功的...



我回想起我做焦糖生巧克力的時候... 也是在焦糖上出了錯...

難道焦糖真的是我的罩門嘛 ? 氣死我了啦 ~~~



照片後補...

早上起來倒扣了一個小的... 焦糖就只是淡淡的黃金色...

比想像中要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2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